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校团委:我校学子助力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9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隆重开幕,我校5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开幕式表演和志愿服务工作。

整场开幕式分为暖场表演、开幕仪式和大型群众性文体表演三部分。其中大型群众性文体表演由序《为梦奔跑》、第一篇章《山水亭城》、第二篇章《气越淮扬》、第三篇章《小康欢歌》、第四篇章《快乐运动》、第五篇章《逐潮追梦》等组成。我校48名学生参与入场式鲜花方阵、会旗方阵表演,18名学生参与《为梦奔跑》的表演,80名学生参与第一篇章《山水亭城》的表演,100名学生参与第五篇章《逐潮追梦》的表演,他们用激情与信念,传递着理想和希望,传承着运动精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壮观、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开幕式参演学生及志愿服务学生的选拔和排练工作,校团委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负责参演学生选拔和排练,指定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刻苦训练,为开幕式表演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的肯定。


据悉,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安徽省人民体育运动的集中展示,是新时代江淮儿女精神风貌的重要展现,对提高全省竞技体育水平,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承办好2022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