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院团委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考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7日下午,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考评会在综合楼704举行。与会人员有院团委书记王蓓蓓、副书记刘杰、程诚、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团委工作人员。会议由王蓓蓓书记主持。
 

 

 

 
    会上,各系团总支书记分别就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结,并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承载着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的一份份付出与收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效的培养了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给了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一个机会,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文/图: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