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功率用电器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院领导要求,以及院学生手册规定和“宿舍安全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2011年12月22日下午,院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检查活动,突击检查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

 

    活动中,院领导刘宏,在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副处长温江涛,保卫处副处长贺建邺等陪同下,坚持深入学生宿舍查看。

    检查组主要针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锅、电炉、电吹风等电器情况进行检查,告知同学们宿舍中严禁使用此类电器,如擅自使用,一经查出,将严肃处理。同时对宿舍中乱接电线、网线等现象也责令限期清理。

    通过此次检查,院领导刘宏希望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隐患及环境卫生文明意识,提高警惕,维护学生宿舍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认清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性,并做到坚决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大功率用电器使用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由于前期学生安全知识教育落实到位,这次安全用电检查情况整体良好。

    各系部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