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第七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回首过往,一年奋斗,硕果累累;再创辉煌,七届求索,尽展风华。11月12日社联换届选举大会在北阶204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分别是院团委副书记程诚,团委老师甄帅,社团联合会主席席国栋、副主席张程。
    主持人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副主席张程作为社团代表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团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产生办法》,随后由王涛、郭翔、王晶晶等五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致竞选辞。之后各社联负责人及社联全体学生干部上台进行投票,随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唱票一步步进行……
    11月13日中午12点半在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了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参与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王蓓蓓书记、程诚副书记、何文婧老师、甄帅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李维冲。大会公布了选举结果:王涛为社联主席,郭翔为副主席,他们对社联工作展望提出规划,决心与全体社联成员共创美好未来。紧接着各部部长发言,他们在讲话中阐述了社联工作的意义,上届社联成员的工作成果,赞扬了他们的精神,并希望新社联成员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兼顾学习与工作、磨练意志,成为时代发展的人才。他们深刻的演讲把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由大会主持人宣布社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的大学生社联换届大会,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力量,而且,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社联未来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一届的社联领导成员,将不负学校领导和学生的期望,为社联发展付出努力,建设最美好的明天!(文/图: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