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走进社区”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1日晚7时许,在琅琊区清流街道白云巷社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之“走进社区”文艺演出拉开帷幕。琅琊区的部分领导和我院团委的各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文艺节目舞龙舞狮首先登场,活泼有趣的演出迎来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声。随后悠扬的歌声,热情的舞蹈,有趣的游戏引来了社区居民无限的欢声笑语。整个活动现场被周围群众围的水泄不通。围观群众对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建设表示赞赏,有部分群众还对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进行咨询。对此,院团委专门安排志愿者们给与了耐心的解答,并向他们发放了我院的招生简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增强了街道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祥和、安定的社会氛围,为社区广大居民构建和谐,共创美好新家园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也向社区群众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深入社会、服务基层、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