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院红十字会举办第65个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之艾滋病校园反歧视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使我院同学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艾滋病,消除恐惧心理,减少歧视行为。5月11日,院红十字会在宿舍区举办了艾滋病校园反歧视宣传教育活动。

 
 
     
      院红十字会通过主持人现场讲解、展板、橱窗及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给同学们,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反歧视的宣传活动中来。这些资料从不同角度的介绍了艾滋病的特点、危害及预防措施,同学们了解后都纷纷表示:恐惧源于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缺乏,要树立正确的观念,科学预防艾滋病,这样才能更有效的遏制艾滋病蔓延和传播。
 

   
      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消除歧视,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文/图:院红十字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