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院团委举行2012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4日下午,院团委在704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院团委书记王蓓蓓、各团总支书记以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考评会。
 
 
      今年的团总支考评,各团总支准备充足,使用PPT进行汇报的内容更加丰富。会上,七系一院团总支负责人分别从思想教育、团务管理、团建创新、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和梳理了各部门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且客观地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不足。通过各个团总支的汇报和提供的材料各团总支互相学习和交流,并且进行自评互评。团委工作人员对团总支特色工作汇报进行统一考评,对系部所报考核材料进行了逐一的点评。
 
     
      最后,团委书记王蓓蓓对本次共青团工作考评会作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系统团总支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她提出,开展共青团工作考评是推动学院各级团组织对共青团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深入思考、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要联系实际,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三次团代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为筹划明年工作总结经验。希望全院所有团干部拧成一股绳,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开创我院团的工作的新局面。(文/图:院团委   供稿人:王俊)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