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2012年10月23日,在院团委指导,社团联合会的统一安排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36个学生社团在宿舍楼下进行了统一的招新报名活动。
 
    社团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践与锻炼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院社团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已经成为校园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新学期开始了,为了充实社团力量,让新生们可以在大学里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各学生社团积极筹备招新工作。参加此次招新的共有36个学生社团,除了院团委统一给各社团制作的海报介绍外,各个社团还自行制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海报,突出自己社团的特色,给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为确保招新工作的有序进行,社联另外还设立了“社团招新资讯处”,为有疑问的新生答疑。
 
    中午放学时间一到,同学们很快便被这里的社团宣传海报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新生们表现十分积极热情,各社团前来报名的新生络绎不绝。书法协会、舞韵健身协会、广播站、大学生艺术团等都是新生报名的热点社团。另外舞龙舞狮、轮滑、双截棍等社团,由于特色鲜明,宣传方式独具一格,也吸引了许多新生的目光。据统计,各类社团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300人,各社团将在近期安排下一步的面试,并最终确定录取名单。(文/图: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