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机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机构
我院参加全市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0日上午,全市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建带团建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了全市党建带团建工作。市委副书记袁华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发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传勤主持。我院院长助理刘宏同志、团委书记王蓓蓓同志参加了会议。     

     袁书记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我市党建带团建工作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识到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是解决新时期党团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的需要,是培养党的事业接班人的需要。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建带团建的责任意识;要切实做好“带思想、带组织、带队伍、带工作、带作风”的文章,努力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党建带团建的良好工作氛围。

     徐部长对全市党建带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大非公企业党建带团建、推优入党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力度;要在机制、经费和阵地等方面加强资源整合,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狠抓落实,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全团工作的整体活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把握现实突出问题,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高举团旗跟党走,团结和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开创党建团建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