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就将“诚”“信”作为规范社会行为、治理国家的重要准则。5月至6月初,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联合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强化学院诚信教育。

活动期间,我院围绕诚信案例、诚信故事、诚信考试、感恩教育等方面展开,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诚以为本 信以立身”主题班会、诚信视频制作、诚信征文比赛、诚信手抄报比赛、诚信观影等活动。通过讲解诚实守信相关知识和播放诚信系列教育宣传片,向学生们阐释诚信的内涵,引导学生待人真诚、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有效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

诚信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加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积极将诚信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牢固树立诚信观念,主动成为诚信的代言人和宣传者。

作者:袁梦、闵文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