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召开作风提升年问题再查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15日,食环学院在2317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作风提升年问题再查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食环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孟飞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孟飞通报了食环学院自6月份以来在教师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老师做出解释并对接下来工作做出表态;同时通报了教师对学院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思考,及时整改。接下来,食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对作风建设再次动员。张功会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各位老师及时发现个人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共同进步,进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张功会要求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分析个人作风方面问题存在的主观原因,提高思想认识,力争从上到下发扬率先垂范、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最后,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对整个会议做出总结,梁院长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很及时很有必要。再次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要引以为戒,及时整改,避免已经出现的问题再次出现。对学院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认真对待,组织讨论,改变部门工作作风,提升部门的服务能力。

会议最后,孟飞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

作者:王磊

审核:孟飞

终审:梁建军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