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之“我眼中的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学生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使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2年寒假期间,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我眼中的家乡”志愿服务活动。

21食品生产班刘许诺同学积极投身于家乡志愿服务中,于1月10日至2月8日期间,在家乡疫情防控值守点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疫情防控袖章,有序开展询问摸排、卡点测温、秩序维护、信息登记、政策宣传等工作,并收集整理乡镇各个村的返乡人员情况和核酸检测报告。她不畏严寒,竭诚服务人民,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温暖社会,因表现突出获得了乡镇政府的赞美与表扬。

通过返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院青年用朴实的方式,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