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春运“暖程行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平安和谐春运贡献青春力量,食环学院21级食品检验2班两名志愿者储兆旭、胡敬宝参加了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滁州市青年志愿者春运“暖程行动”。

1月19日起,他们来到滁州北站,在寒冷的天气中,开始一天辛勤的工作。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从旅客安检进站、安全劝导、信息咨询,到客流引导、秩序维护、出行码查验等工作,他们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站内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提供了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服务,助力滁州春运平安有序进行,为人民群众欢度祥和春节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