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22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111教室开展“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团员代表杨苗苗呼吁同学们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复习迎考上,考出真才实学,做一名诚信考生。同学们纷纷在印有“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条幅上郑重签下承诺。他们表示:自己会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积极备考,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活动前期,各班辅导员也分别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强调了考试要求。同时,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签下承诺书主动“亮身份、表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