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荣获2021年安徽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6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团安徽省委对2021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由食环学院团总支李瑞瑞老师指导、王猛同学撰写的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关于高职学生职业素养与企业需求差距的调研分析》获评“优秀调研报告”。

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团总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实践、专业实践与提升、探访革命老兵等方面组建了5支实践团队,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带领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切实感受祖国的发展变化,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我院团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充分发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协同育人作用,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实践平台,激发使命担当,增强青年学子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开创实践育人新局面。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