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喜报!团总支志愿服务工作荣获团市委表彰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公布滁州市2021年“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队”和“最美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食环学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荣获滁州市2021年度“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队”称号,我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20园林1班团支书邓家辉荣获滁州市2021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

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坚守初心,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带领下,我院团员青年围绕“生态环保”,积极开展茶园采茶、树木刷白、社区志愿服务、校园环境美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多项校级、市级荣誉。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和成绩的极大肯定,今后,我院团总支将不断挖掘活动亮点,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