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12月24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111教室召开团学组织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团总支负责人李瑞瑞老师及全体团学干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江婧雅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部门代表也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成员,总结分享了各部门的工作、活动以及2022年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最后,李瑞瑞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所有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各部门在来年能够扎扎实实工作,提升自己的能力,勤学习、善思考、多总结,努力开拓创新,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将学院工作做出特色。

会后,李老师为各部门优秀干部与干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