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党支部赴社区开展文明环保知识宣传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2日下午,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党支部联合凤凰街道陈桥社区开展“文明环保进社区”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生态环保和文明的理念,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居民群众共同参加。

为使文明和环保的理念更贴近居民生活,支部党员从生活中的小事入手,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有关文明环保的宣传页,讲解生活中的环保知识,指导居民如何处理生活中的环保问题,如家庭如何节水、定期更换水龙头垫圈以减少漏水等;向有车族普及环保小常识,按时保养汽车,使尾气污染排放降到最低等。

通过宣传,居民们进一步增强了文明和环保意识,感觉文明环保是随手可做的身边事,绿色家园、和谐社区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作者:涂清芳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