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为群众宣讲食品健康知识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转变成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12月22日下午,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凤凰街道陈桥社区开展了“居民健康及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寒冬时节气温骤降,党员们为群众服务的热情不降,大家发挥专业特长,认真热情地向社区居民宣传了食品安全知识,介绍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相关内容,给前来咨询的居民日常饮食指导和建议。

此次活动拉近了广大党员教师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今后应用化工系教师党支部力争开展更多有益活动,把所学知识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区,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作者:谢小花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