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12月13日是第8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子铭记历史、自强不息,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12月13日组织39、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铭记苦难历史,汲取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低首肃立,为遇难同胞默哀,深切悼念在南京大屠杀、日本侵华战争中遇难的同胞,抒发怀念之情,寄托民族哀思。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公祭日图片和相关视频,进一步了解公祭日设立的时间和意义,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活动对全体青年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铭记历史、纪念英烈、珍爱和平的氛围,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

作者:刘 纯、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