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凝聚强国梦 挥洒爱国情”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12月8日早上,食环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务中心杨苗苗主持。

清晨7点,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注目仰视,爱国之情油然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升旗完毕后,四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朗诵,号召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使得同学们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勇于担负时代新使命。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