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9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5日下午,食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专题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近日播出,播放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孙金娣等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当前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深受感动。

随后,组织委员周玲玲带领全体教职工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支书记陈震要求,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各系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宣传,推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学习,我院教职工深受激励,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向榜样学习,敢担当讲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孟 飞、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