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体育文化节”手球比赛勇夺亚军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关闭】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12月7日晚,学校手球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运动场上只留下了食环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两支争冠队伍。


食环学院队员们默契配合、用心拼搏最终摘得了亚军桂冠。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一张张青春向上的合影,一幅幅热血澎湃的画面,为体育文化节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本次手球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食环学子团结友爱、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作者:刘香文、程振扬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