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践行校园文明16条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校园文明16条,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加强院风学风建设,12月8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在致善楼2113室组织开展“践行校园文明16条 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班的八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身边的点滴小事为例,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和典型事迹,激情洋溢地演绎了自己对文明礼仪的认识、见解,倡导大家文明礼仪从上好每一节课、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告别不文明的行为,争做文明大学生。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同学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有利于同学们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引导青年学生成为优良学风的建设者、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