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喜迎建党百年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食环学院团总支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赴滁州市高铁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高铁站,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分组在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厅及出站口等地点为众多乘客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提供自助购取票引导、重点旅客帮扶、进出站客流引导等服务,协助高铁站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志愿者们用认真的态度、积极的行动,给乘客带来了便利,带去了温暖。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得到高铁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的高铁站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他们炽热的情感和辛勤的汗水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食环学子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文明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王梦格、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