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圆满完成20级社招面授工作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6月26日上午,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2020级社招班线下面授课,开展了《形势与政策》、《食品微生物》、《食品化学》、《园林树木》、《园林CAD》等多门课程的学习。

面授期间,我院2020级园林工程技术和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29名社招班学生按时返校,努力克服工作和家庭的困难,整体出勤情况良好。教师们认真备课,用生动有趣的情景创设、简单高效的教学设计,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主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社招班辅导员认真负责,为教师授课、学生上课做好组织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20级社招面授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贾丹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