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专升本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食环学院组织开展了专升本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经过广泛调研,食环学院党总支了解到不少在校生有专升本的意向,但他们缺乏了解相关信息的渠道,普遍感到迷茫,不知从何下手。为满足学生的需求,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邀请了部分成功升本学生返校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18食品营养班牛纪媛、赵连连,18园林2班张培根三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升学情况,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备考经过、志愿填报、学习方法以及心态调整等,鼓励学弟学妹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兴趣选择心仪的学校和专业,提高成功率。随后,在答疑解惑环节,在校学生踊跃提问,三位准毕业生以“过来人”的身份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作者:朱丹、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