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师生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2日晚,食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网络直播,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展演以“唱响百年青春风华”为主题,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主线,体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内容,展现了深厚的思政力量。食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集中、分散等形式观看了演出,学习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观看展演,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其时代价值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是人民幸福的根本所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接续奋斗!

作者:王贺贺、张功会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