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党主旋律,在全院营造爱党爱国的节日氛围,持续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食环学院党总支于近日组织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有的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有的与党旗合影,表达爱党敬党之情。他们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学生党员们身着“我心向党”服装,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了“100”、“七·一”等造型,用青年人的创新创意为党献上生日祝福,展现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作者:刘纯、张功会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