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参加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展现各班级精神风貌,6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20园林工程班和20园林1班进入了决赛。

此次团支部风采展示的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分为“风采展示”与“才艺展示”两部分。在风采展示环节,20园林工程班的团支书李静茹和20园林1班的团支书邱佳玉通过PPT的形式各自展示了本班的团支部成立以来的学风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文化建设以及团日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与成绩。在才艺展示环节,20园林1班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期盼;20园林工程班则用他们干净欢快的声音合唱了歌曲《稻香》,展示了他们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通过综合评分,再结合前期知识竞赛的笔试分数,20园林工程和20园林1班在比赛中均荣获三等奖。

团支部风采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增强了团支部活力、集体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展现了各团支部成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精神文明生活,同时也激励着大家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团员。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