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学生参加“让城市更美好”大型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4月17日下午,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参加了学校后勤部组织的“让城市更美好”大型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5号宿舍楼到8号宿舍楼周边区域的垃圾。志愿者们分成两组,戴着手套、拿着垃圾袋,在负责区域内捡拾纸屑、烟头、饮料瓶等生活垃圾。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食环学子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最后,通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整片卫生区域很快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美丽、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也让食环学子从本次实践中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精神,并将把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

作者:王梦格、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