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关闭】

在清明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食环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镜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学生整齐站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学生代表王猛和王得志分别向烈士献词,向浴血奋战的中国英雄致敬,表示将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革命精神世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坚定了大家发扬革命精神、刻苦钻研、报效国家的决心。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