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开展清明节前学风督查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4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日下午,食环学院组织开展节前学风督查,对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党总支副书记与辅导员对各上课班级进行逐一检查,认真核查学生请假和缺勤情况,并将检查结果在全院进行通报。检查情况显示,节前我院各班学生上课正常,个别学生因事因病请假,学生无一旷课,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受到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节前学风督查作为我院一项常态工作,有效遏制了节前学生大量缺课的现象,对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建设优良学风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