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规划新学期团学工作,提高团队工作水平,3月29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阶1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李瑞瑞、全体团学干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团总支副书记王猛及学生会主席分别发言,希望全体成员怀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各部门分别宣读改革后的部门工作职责,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努力完善部门内部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努力建设一只优秀的干部队伍。随后李瑞瑞老师就上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各部门积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督促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为顺利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