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校企合作班开启互动模式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31日下午,食环学院校企合作迈出实质性一步,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应邀来校开展校企合作宣讲,与我院20级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宣讲活动由我院院长梁建军教授主持,他向学生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掌握扎实的知识和技能,学以致用,以利于毕业后更好地发展。

嘉美集团人力资源经理管伟先生、昇兴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孙冉女士分别开展宣讲,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发展路径,以及未来办学的领域和方向等。宣讲结束后,嘉美集团旗下子公司滁州华冠体系专员王丹丹等企业管理人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学生们的各类问题。


此次宣讲增强了学生对校企合作办学的认知,展示了两家企业的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学生们感受到合作办学能够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是职业院校培养创新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为下一步全面推进合作办学打牢思想根基。

作者:张功会

审核:梁建军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