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月17日,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级围绕主题进行认真构思,积极寻找素材,精心设计板报。黑板报内容有的介绍雷锋的生平,有的讴歌雷锋精神,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再现雷锋日记,有的宣传“我们身边的雷锋”故事,有的收集雷锋名言录。黑板报形式多样,各有特色,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经过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精神”,也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设计创作能力,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行为规范中,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