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团学工作,3月12日上午,食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会议在2317召开,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伊始,李瑞瑞老师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希望全体成员尽快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步入正轨。并对本学期的主要任务雷锋月活动及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个100”系列活动进行了强调,重点就绘制英雄画像、经典诵读、大合唱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全体成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合力办好“七个100”系列活动。



本次会议圆满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周梦晴、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