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师生参加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组织拍摄的《初心》快闪在滁州市民文化广场“初心”雕塑下隆重举行。食环学院50名师生与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群众代表用歌声与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同学们承担了护旗手任务,认真参与彩排和演出,展现了良好纪律性和高昂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托举巨幅党旗、国旗、组成“100”字样,从广场左右两侧徐徐汇聚,献上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音乐结束后,同学们齐声高喊“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滁州!”,用最朴素的语言表达了最真挚的爱国、爱党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教育,大家深受触动也备受鼓舞,立志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