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食环学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爱党爱国热忱,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3月10日,食环学院中午在致善楼2111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在我心中”、“了解学习四史”“学习雷锋好榜样”……演讲比赛中,5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心得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的所感所想、亲身经历,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声情并茂、激情饱满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恩。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学习交流、全面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奋进之志,用自己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张梦云、李瑞瑞

审核:陈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