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5-15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于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以党中央名义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职业教育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职责使命、发展方向、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我国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国、创新强国首位战略,打造教育强国,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这些都需要庞大的技能人才作支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把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唯实惟先的导向、走在前列的标准,坚决打起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使命担当,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基础教学部副书记洪山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会后,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的三个特点》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相关内容。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