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综合楼318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洪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洪山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通报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张华燕副主任对开学初的教学检查、日常教学巡视等几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林文静书记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做出部署,并对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作者:王逸轩

审核:洪 山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