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于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撰写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文静指出,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撰写的《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标志性、纲领性、指导性的重要意义,为我国未来教育发展擘画了新定位、新航标,为我们做好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战略方向指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十四五”乃至一个更长时期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的最新要求。

林文静强调,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首要标准是教育系统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过程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体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在实践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地落实。

会上,林文静传达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我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