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新学期教研室相关工作,10月21日下午,人文素养教研室在综合楼412办公室召开新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平燕主持。

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围绕着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进度计划、课堂教学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一是统筹安排教研室工作。今年我校新生数量有大幅增长,加之疫情影响,教学任务安排紧凑,而现有专职教师数量又有限,既要抓进度又要保质量,人文素养教研室未雨绸缪,以专职教师为主,兼职教师为辅,统筹安排教学工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任务。二是规范教学流程。本学期教研室承担《大学语文》和《大学生学习与职业发展指导》两门公共必修课程。教研室统一制定教学进度计划,督促专兼职教师做好教学相关的准备。会后所有与会教师认真完成上学期试卷自查工作。三是做好新生课堂教学工作。面对疫情,做好新生课堂教学常规工作尤为重要。教研室传达了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下的课堂教学工作。要求教研室成员严格遵循学校和部门的要求,熟悉教材备好课,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上好2020级新生的第一课。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明确了教学任务,统一了教学思路,规范了教学进度,为新学期教研室工作做好准备。

作者:张锐

审核:洪山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