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于综合楼31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上,首先由林文静传达《关于印发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其次,宣读基础教学部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最后,林文静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明确整改任务。把巡视整改与党建、作风建设相结合,作为基础教学部首要的政治任务,对巡视整改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务实求效。基础教学部针对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制定了整改方案。整改工作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各项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三是以整改为契机,把落实巡视整改和党支部、教研室总体发展相结合,将全体教职工纳入到巡视整改工作中,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基础教学部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部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作者:沈倩倩

审核: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