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组织党员参观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员活动日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于7月7日下午前往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主题教育馆、聆听革命历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在解说员的讲解和指引下,全体党员聆听了中央工农红军胜利进行万里长征的历史,参观了馆内陈列图片、革命文物等物品及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时一桩桩感人事迹和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通过这些影像资料,大家重温了工农红军进行万里长征的过程,感受到毛主席“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的雄才大略,深切体会到正是这样一只军纪严明的队伍,才带领我们走向了胜利,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内心受到极大的震撼,思想政治得到了洗礼,激发了强烈的革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广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必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必须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凝心聚智,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各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实现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