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党总支宣传委员金本能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意见》。

会上,金本能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通知》和《意见》,他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着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任务落到实处”等六方面展开讲述,根据基础教学部教学工作实际对关键条目进行了深入阐释。

16283

林文静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进一步弘扬学校的优良师德师风,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好、贯彻好,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立德树人,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的历史重任。

作者:沈倩倩

审核: 林文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