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扮靓我的家”——青年教师在行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校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环境。12月1日上午,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和价值。

青年教师积极热情地投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分头行动,对学校图书馆的书籍进行整理、摆放;清扫、消杀语音室卫生;深入校园,拿起清扫工具,清扫落叶、烟头。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担当。

活动体现了青年教师用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爱护校园环境,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的服务宗旨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作者:胡悦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