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11月10日,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驻滁某旅及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驻滁某旅部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观看学习了驻滁某旅发展创新历史纪录片、参观了旅史长廊、心理咨询站、基层文化中心等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了全军英模人物如“舍身救人的好营长”顾占明、“抗洪勇士”阿东、“全军十大学习成才标兵”柳镠、“优秀指挥军官标兵”薛慧珍、“国际汽车兵大赛冠军”蔡龙等同志优秀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投身到教育事业之中。

在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解滁州历史沿革、名人大家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家更加热爱祖国、热爱滁州,表示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将学习收获进一步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院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董秀秀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