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喜报——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23“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 (安徽赛区)一、二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1-13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4日-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合肥如期举行。本次挑战赛分为演讲、写作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安徽省各地60余所院校的近200名选手参加。

在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精心辅导下,我校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7班韩凯祺同学,在演讲比赛中以优秀的语言技巧、沉稳的职业素养,从47名公共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在此项比赛中取得一等奖。22级大数据与会计5班傅钰、23级园林技术1班徐瑾瑜同学,在写作比赛中发挥出色,在近120名公共组选手中取得第15名、32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既是促进职业院校教学改革与创新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对推动职业教育走出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基础教学部深入推进课程建设和赛教融合工作的体现。外语教研室将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全力辅导学生比赛,并将比赛与打造“三好课堂”融会贯通,以赛促教,教学相长。

作者:冯香丽

审核:汤国水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