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0-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新动力,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2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一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教工一支部书记黄金超主持,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黄金超传达了学校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解读培训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黄金超围绕“凝聚新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新动力”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与会党员教师围绕“三问”,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结合各自实际,检视自身不足,并明确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和目标。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落实新发展理念上更加主动自觉。党支部书记带头落实讲党课制度和要求,教育全体党员教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

此次主题交流研讨会旨在深学细悟谈思想,交流研讨促提升。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析客观现状、讨论存在短板、勾勒发展目标、探寻方法路径。此次交流研讨使大家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在推动高质量院部发展上积极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作者:王雨晴 胡晓

审核:林文静

责任编辑:周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